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82期:第03版 工运纵横

把亲商助企工作做到企业心坎上

——小记阎良区总工会亲商助企干部马文红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在接到亲商助企任务的那一刻起,西安市阎良区总工会副主席马文红就开始琢磨如何将亲商助企工作做扎实。

马文红负责对接的是西安众邦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在充分了解基本情况的基础上,他及时与企业沟通,在第一时间让企业了解亲商助企的内容和诚意,建立起信任。

期间,马文红通过走访了解到,企业有名困难职工因大病导致家庭经济困难,他决定通过大病帮扶政策给这名困难职工解决实际问题,让困难职工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

由于该企业职工年龄基本都在40岁以上,为了他们的健康,马文红决定为他们组织一次健康体检。一方面让他们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使各种疾病能够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从而保障他们的身体健康;另一方面也让广大一线环卫保洁员和八大群体等人员深切体会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调动他们工作的积极性,提升工作的责任心,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更大的努力。

“服务不分大小,真正把事情做到企业心坎上才是核心。”马文红说。他坚持以“五星级店小二”的标准要求自己,深入了解企业急难愁盼,事无巨细都务求高标准、高效率完成,让企业真实地感受到为企业服务的真心,感受到阎良区的优质营商环境,让企业将更多的精力与成本投入到生产运营中去,助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张媛媛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