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90期:第01版 首版

张仲茜到西电集团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和劳模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张仲茜看望慰问全国劳模李径有

本报讯(记者 王何军)1月3日,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仲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刘伟,在中国西电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明才陪同下,走进西电集团车间和劳模家中开展“送温暖”活动,向困难职工、劳模送上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在西电光电缆公司装备线缆分厂,张仲茜代表省总工会,向企业送去慰问金10万元,向困难职工送去慰问品,并向一线职工及其家属拜年。让企业、职工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张仲茜在活动中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广大一线职工在岗位上,为企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在春节来临之际,作为职工的“娘家人”,来看看大家,表达的是一种心意,让大家明白,任何时候工会组织都牵挂着你们,不会让一名困难职工过不了年,这是工会组织的承诺和责任。好日子都是干出来的,为了小家的日子越来越幸福,为了每一位职工在岗位上展现新作为,让我们在新的一年共同努力。

在全国劳模李径有家中,张仲茜向他送上了慰问品、慰问金、慰问信和春联。交谈中,张仲茜详细了解了李径有的身体及家庭情况,叮嘱他有困难找工会,平时多到省总工会这个陕西职工之家、劳模之家坐坐。张仲茜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切实关心爱护劳模,做好劳模的管理服务工作,及时帮助他们解决问题;企业工会要大力宣传弘扬劳模精神,进一步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