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90期:第01版 首版

赵霞到阎良区调研非公企业工会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1月2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霞到阎良区西安嘉业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就非公企业工会工作进行调研。

在西安嘉业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赵霞参观了工会工作展板和职工之家,就做好模范职工之家建设提出了意见。随后深入车间,与一线职工交谈。

座谈会上,赵霞在听取工会工作汇报后指出,西安嘉业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工会成立12年来,在服务企业、服务职工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得到了上级工会和职工的充分肯定。作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更要做好娘家人、贴心人,高标准、严要求,团结广大职工干好企业的事、办好职工的事,充分发挥模范职工之家作用。她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党建带工建,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依照《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加强工会规范化建设,在围绕中心、促进企业发展、维护职工权益、竭诚服务职工中发挥工会作用;要贯彻落实《陕西省企业民主管理条例》《陕西省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进一步完善职工代表大会制度,落实职工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解决好职工群众的切身利益,发挥好职工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