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02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省人大代表、蒲城金粟山养鸡合作社秘书长王文娟:努力将农业产品转化为经济产品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作为一名农村的养殖业者,省人大代表、蒲城金粟山养鸡合作社秘书长、蒲城商会秘书长王文娟深切感受到了这两年农村经济发展的变化。

目前,她引领带动201户贫困户全部脱贫致富。作为蛋鸡产业经营者,在产业持续发展及脱贫成果巩固中,王文娟先是扎实打好产业基础,凸显产业优势及特色,利用现代化管理转型升级带动经济发展。其次,依靠科技增强竞争优势。搭建产学研平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不断强化科学养殖的推动力和支撑力。另外,要发挥好农村合作组织优势,不断完善农民专业合作组织与农民之间的利益联结机制,提升品牌优势。

“采取高校挂靠及多边联合模式,让农产品从生态产品再到生态商品,努力将农业产品转化为经济产品。”王文娟说,我们有信心在今后的蛋鸡产业发展路上走得越来越好。

(本报记者 王何军)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