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02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努力耕耘 再创辉煌

——2020年陕西工人报社迎新春茶话会侧记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职工们在进行游戏环节。(本报记者 鲜康 摄)

我们天天向上,散发着光;天天向上,乘风破浪……1月17日,由编辑部员工带来的舞蹈《天天向上》拉开了2020年陕西工人报社迎新春茶话会的帷幕。

“时光荏苒,我们走进了2020年。新的时代、新的使命摆在了面前……我们的初心就是为人民的利益鼓与呼。我们的决心就是再创辉煌,勇敢地站在社会的浪尖风口……春华秋实,春种夏收。只要我们努力耕耘,《陕西工人报》的明天,就一定是一个大丰收。”由陕西工人报社社委会全体成员朗诵的诗歌《未来在召唤》总结了《陕西工人报》所经历的风霜雪雨,擘画了未来走媒体融合发展的美好蓝图。

在茶话会上,由新媒体部员工合奏的口琴《同一首歌》、合唱的歌曲《真心英雄》、朗诵的诗歌《我愿意是一条激流》将茶话会气氛推向了高潮,他们具有的朝气给大家带来了奋斗的不懈动力。“我希望通过我们的表演,能使大家团结一心、奋勇向前,以只争朝夕的干劲,为报社未来发展共同努力,也为报社美好明天奏响同一首歌。”新媒体部员工王勇说道。

记者部成员合唱的歌曲《我的好兄弟》、表演的情景剧《谁动了贾师傅的奶酪》、朗诵的散文《舌尖上的大巴山》使大家在欢笑的同时也更加理解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内涵。

茶话会间隙,全体成员通过共同参与游戏的方式巩固了友谊、增进了团结。游戏结束后,杨涛独奏了悠扬的笛子曲《十五的月亮》,兰增干表演了自编相声《说新年》,都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之后由办公室成员表演的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合唱的歌曲《糊涂的爱》和年代歌曲串烧,编辑部成员合唱的歌曲《一剪梅》使整场茶话会氛围变得更加和谐融洽。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茶话会的成功举办鼓舞了斗志,我们唯有只争朝夕、接续奋斗,方能不负韶华、不辱使命,才能书写陕工报跨越式发展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茶话会在群唱歌曲《团结就是力量》中顺利落幕。

(本报记者 赵院刚)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