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02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省人大代表、陕西秦韵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朱玉琴做好商洛教育事业的有力补充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我们商洛市地处秦岭南麓,是一个深度贫困的地区,为了打好脱贫攻坚战,商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发展教育事业,呈现出诸多亮点!”省人大代表、陕西秦韵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朱玉琴说。

作为一名民办教育工作者,朱玉琴全面关注商洛市教育工作的每一个变化。

据她介绍,去年以来,商洛市教育事业呈现持续消除大班额、学前教育迅速发展、教育项目建设成效显著、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学校安全管理标准化持续推进、教育脱贫攻坚有力有效、素质教育深入推进、规范社会力量办学等九大特点,其中民办教育健康发展,开展各类技能培训420余期,培训2.54万人次。

“作为民办教育,我们始终贯彻党的教育方阵,坚持‘五育’并举,努力将秦韵教育创办为学生向往、家长满意、社会公认的成长乐园,做好商洛教育事业的有力补充。”朱玉琴说。

(本报记者 王何军)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