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92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陕建机股份“SCMC”摊铺机获“陕西省名牌产品”称号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近日,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SCMC”履带式沥青混凝土摊铺机被陕西省质量强省工作推进委员会认定为“陕西省名牌产品”。

SUM820、SUM720、

SUM530型沥青混凝土摊铺机是公司自主研发的“SCMC”牌系列摊铺机,可广泛适用于高速公路、等级公路、城市道路、机场跑道等的底基层、基层和面层摊铺的多功能基本型摊铺机。其中SUM820型履带式沥青混凝土摊铺机技术水平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全方位满足在市政、高速公路、等级公路中的高品质路面摊铺需求。“SCMC”履带式沥青混凝土摊铺机先后荣获了“西安市名牌产品”“全国用户满意产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等多项殊荣。

(杨丽君马超)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