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47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陕焦公司举办年度企业文化知识培训讲座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为进一步厚植企业文化,弘扬企业精神,真正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凝聚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中,近日,陕焦公司举办2020年企业文化知识培训讲座。陕煤集团总政工师李永刚授课,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姚继峰主持。

据悉,由于受疫情影响,本次培训讲座采用主会场和分会场线上视频方式同时进行,李永刚以文化、企业文化的特性与作用为切入点,以企业文化的三大系统、企业文化运用发展及历程为核心内容,结合自己对企业文化的基本认识、主要观点、应运心得及企业管理思路,形象系统阐述了企业文化建设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助推陕焦把软实力做硬,硬实力做强,企业影响力扩大。姚继峰从四个方面强调了企业文化建设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化员工对企业文化的认知度和认同度。(张静云)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