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47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蒲白矿业建新公司日销原煤3万吨战“疫”保供应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日前,蒲白矿业建新公司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创造了日销原煤3万吨的好成绩,确保了非常时期能源供应、稳民生。

据悉,该公司先后制定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等防控措施,严格按照地方政府要求,申报办理职工分批返矿手续,确保复产复工安全有序进行。为提高内部管理水平,跑出销售“加速度”,公司持续深挖潜力,优化程序,不断提升防控一线装车速度和工作效率,在司机不下车前提下,简化办理手续,压缩装车等待时间,免费为拉煤司机送餐、送水,同时加大原煤捡矸量和入洗率,增加了精煤产量,稳定了煤质。通过洗选、装车、销售全链条提速,激发出了销售人员最大工作能动性,促进了销量提升。

(蔡成军)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