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47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陕北矿业柠条塔公司再次刷新铁路月销纪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日前,陕北矿业柠条塔公司在有序复工复产前提下,以百万吨的月度销量,再次刷新火车发运月销量新纪录,为打赢战“疫”增添新力量。

据悉,该公司坚持抗疫保供两手抓,采取多种形式提高全员防控意识,抓紧生产经营,2月16日发运达5.3万吨,一举创造了陕煤集团火车发运单日最高装车纪录,同时公司采取安全保发同发力,各班组强化装运期间各项管理,越是特殊时期,越是要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措施抓好安全,确保煤电供应,加大对化工企业运力,确保口罩、防护服等一线防疫用品的煤炭原材料不间断,使2月份在创造单日最高装车纪录的同时,火车装车量突破100万吨,再次刷新集团火车发运月销量新纪录,为职工生命安全和企业经济效益增长夯实了前置基础。(杨帆)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