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51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澄合矿业煤机公司

战“疫”保产订单过千万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连日来,澄合矿业煤机公司以抓牢防疫与生产为基础,严格落实安全防治措施,紧抓订单任务不放松,充分发挥品牌和技术服务优势,不断拓宽销售市场,相继取得5家客户直径48毫米大规格紧凑圆环链和1.2米皮带机等多种产品销售订单1700余万元。

据悉,该公司增强干部职工安全责任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开足马力做好矿区维修服务和保产保单工作。“我们复工后相继与多家企业签订了直径42毫米和直径48毫米大规格紧凑圆环链等煤机产品,促进了生产运营。”销售部人员王栋栋说。

目前,该公司按照订单标准及时间节点,统筹安排部署,紧抓生产赶进度,陆续把生产出的高质量煤机装备按期送达每位客户手中。(王文亮)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