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51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陕北矿业韩家湾煤炭公司开展清明节主题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又是一年春草绿,梨花风起正清明。为弘扬优良传统、保护生态环境、培育文明新风,陕北矿业韩家湾煤炭公司以清明节为契机,组织开展“网上祭英烈”“致敬抗疫英雄”等主题活动。

据悉,该公司干部职工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或登录文明网“网上祭英烈”栏目,通过鞠躬、献花、留言等方式进行网络祭奠英烈,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抒发奋斗情怀。

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公司利用广播、LED电子屏等媒介,普及清明传统习俗知识,宣传倡导健康、节俭、绿色、安全祭扫,同时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学习抗疫英雄事迹,致敬抗疫英雄活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共度安全、文明的清明节。(吴莎)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