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51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蒲洁能化仪表保运中心推行精细化“分班”管理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蒲洁能化公司仪表保运中心原检修二班“分班”管理工作全面完成,标志着由该中心牵头实施的班组精细化建设管理试点正式建立。该中心原检修二班主要负责公司甲醇中心区域仪表检维修工作,为该中心人员最多、工作量最大的检修班组。为细化、分解工作内容,提高班组人员管理效率,推进班组精细化管理,便将原有检修二班人员重新组成气化检修组、净化合成检修组,以“分活分班不分家”为原则,要求2个班组在日常检维修工作随“调”随到,互帮互助,共担重任。

“班组的拆分与重建工作是服务生产的助力,是优秀人才的机遇,但更多的是任重道远的挑战。我们迫切希望看到本次‘分班’试点成功运作,以便为后期积蓄更多‘专岗专攻’的生产保运力量。”该中心经理刘林宇说。(严婷)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