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67期:第08版 陕煤四版

用镜头邀您赴春日盛宴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四月暖阳,微风轻盈,万般美好正新生。近日,陕北矿业神南产业发展公司12名骨干通讯员肩扛摄像机,手拿照相机穿梭在厂区的花草丛中,用独特的视角和专业镜头,记录公司的春色,享受视觉盛宴。

四月的厂区,微风掠过、阳光融融,着一袭淡绿薄纱,染一身典雅芳菲,惊艳了眼眸,拨动了心灵。在厂区漫步,树影间、花丛里,树木葱茏盈盈,花朵有的傲放枝头、有的落英缤纷,一棵棵佳木秀而繁阴,神南产业春日的色彩之美与厂区整洁的环境竞相生辉,蝴蝶、蜜蜂在花丛中起舞翩翩,扑鼻而来淡淡的芳香绕满周身……

自然很近,烟火不远,盎然生机,藏在“产业绿”之中,通讯员们零距离记录春景之美,诗情画意的美景。

(肖聚 李瑞 刘忠雄)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