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10期:第01版 首版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张昆)6月28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党支部联合西北大学机关党委工会、统战部联合党支部,赴咸阳市泾阳县安吴青年训练班纪念馆,开展“践行初心使命、传承延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席金峰参加活动。

期间,席金峰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他强调,要坚持用延安精神淬炼初心,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特别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背景下,深刻认识延安精神的时代内涵,切实与时俱进弘扬延安精神、践行延安精神。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紧紧围绕大局来思考、来谋划、来开展。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职工群众的权益维护好。要持续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抓好各项专项整治工作,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真正得到实惠。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