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19期:第03版 工运纵横

中铁一局五公司让职工在竞赛中“舒心开心”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王建辉)7月12日,中铁一局五公司“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推进暨“战疫大干争先锋、百亿产值立新功”大干90天劳动竞赛总结表彰圆满落幕。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以此次表彰大会为起点,认真总结前期竞赛活动经验得失,紧盯竞赛目标,多措并举,攻坚克难,全面兑现业主承诺,在完成年度任务目标中建功立业。要继续巩固“安全生产月”活动成果,教育引导职工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扎实推进班组长安全质量责任制,强化安全质量工作,树立“安全质量高于一切”的理念,确保安全质量全面受控、工程进度期到必成。同时,越是生产大干,就越要关心关爱职工生活,要充分发挥工会群众监督作用,开展专项劳动保护监督检查,改善职工饮食卫生和住宿条件,加大经费投入购买必要的防暑降温用品,让参建员工在劳动竞赛中舒心工作,开心学习,悦心生活。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