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19期:第03版 工运纵横

镇巴县中医院被评为母婴关爱室省级示范点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张峰 魏剑)近日,汉中市镇巴县中医院被陕西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表彰为2019年母婴关爱室省级示范点。

2019年,省总女职委开展选树“母婴关爱室”省级示范点工作。镇巴县中医院高度重视,院工会充分利用空间,为单位女职工设立“母婴关爱室”。

一间约10平方米的小屋,冰箱、微波炉、消毒柜、饮水机、婴儿床、婴儿护理台、温奶器等各种设备应有尽有,墙上的婴幼图片、墙角的绿萝营造出清新、温馨的氛围,壁板上还有母乳喂养的知识等。

“母婴关爱室”的建立为医院哺乳期妈妈们提供相对独立的哺乳、挤奶、休息场所,也为准妈妈和新妈妈们交流育婴心得、减轻心理压力、放松心情、调节情绪起到了良好效果。

据悉,本次全省有47家单位的“母婴关爱室”被表彰为母婴关爱室省级示范点。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