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19期:第03版 工运纵横

咸阳市总工会主题大赛讲述“最美工会人”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张翟西滨 崔巧玉)近日,咸阳市总工会举行的“党在我心中、我在职工中,争做新时代最美工会人”主题演讲大赛圆满落幕。

咸阳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静表示,该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赵梦桃小组亲切勉励精神,讲好工会故事、传递工会声音。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做好党委、政府的有力臂膀和职工群众的“娘家人”,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争创“梦桃式班组”,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精益求精,争做新时代最美奋斗者,为助力咸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中华全国总工会成立95周年和陕西省总工会成立70周年献礼。

本次大赛历时两个月。秦都、渭城等13个县(市)区总工会、财贸工会和咸纺集团等22家市直基层工会相继开展初(预)赛选拔活动,全市受众职工达6万人次,颇具广泛性和影响力。决赛当天,共有12名选手参赛,他们声情并茂、铿锵有力,用一个个生动鲜活的党史、国史、家史和个人成长奋斗史,真挚抒发党在我心中、真情表达争做新时代最美工会人的情感。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