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21期:第01版 首版

全国产业工人学习社区打通线上学习通道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新华社北京7月15日电(记者 樊曦)记者从中华全国总工会了解到,全国产业工人学习社区15日全面上线。学习社区的开放课程、电子书、直播、就业等板块,汇聚最新学习资源,打通线上学习通道,全方位、多维度为劳动者素质提升和技能提升提供公益服务。

学习社区上线首日,全国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大国工匠”高凤林现场直播“从工人到工匠”精彩课程,围绕“从工人到工匠”的主题与广大技术工人交流。

高凤林表示,期待更多技术工人加入学习社区,充分利用这一线上平台的各项功能,开展更多技术经验交流、创新思维培养、技能比武、“工匠微课堂”等活动,切身感受技术匠人的风采和专注技艺的品格,树立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成长为技能精湛、精益求精的工匠人才。

据介绍,学习社区通过就业频道提供数万条岗位信息,通过电子书频道提供3万余种图书和数百种期刊阅读,并为各地劳模创新工作室和技术工人提供知识产权方面的服务。

学习社区上线首日,为期10天的“百大工种齐练兵”线上闯关活动同时展开。即日起至7月24日,各地职工均可进入学习社区答题闯关频道,从100个工种中选择和自身行业相关的工种参与网上练兵。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