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21期:第01版 首版

中建一局三公司开展“安康杯”竞赛和“送清凉”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吴昊)7月15日,中建一局三公司在西安高新苏宁项目部开展以“强意识、查隐患、促发展、保安康”为主题的“安康杯”竞赛暨“送清凉”慰问活动。该公司是全省建设企业中首家在“陕西工会消费扶贫采购平台”上线首日进行集中采购扶贫产品“送清凉”的单位。

据悉,在“安康杯”竞赛活动中,该公司制定《2020年“安康杯”竞赛方案》,通过活动进一步强化人员安全、设备安全、技术安全和意识安全,在全体职工中进一步提高“我要安全、我懂安全、我会安全”的意识和能力,持续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省建设工会要求,全省建设系统各单位要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全总关于开展消费扶贫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深入开展陕西工会百万职工消费扶贫行动,扎实做好“安康杯”竞赛和“送清凉”活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