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21期:第01版 首版

我省支持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产能提升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赵院刚)7月15日,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近日,省财政下达1968万元资金,支持陕西宏基药业有限公司等22家新冠肺炎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技术改造。

据悉,本批次项目是省财政在首批支持8家疫情防控物资重点生产企业的基础上,对我省防控物资生产重点企业进行技术改造的进一步支持。这些企业均取得了药监部门颁发的相关许可证和注册证,3月底已基本完成生产线建设和技术改造。根据《陕西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中小微企业稳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精神,省财政对其净化系统改造及设备投资给予30%的补助,支持企业尽快达产达效。据初步统计,本批次项目达产后,按实际产能计算,每年可新增医用口罩349万只、医用防护服2.6万套、隔离衣3500套、核酸检测试剂盒10万人份的生产能力。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