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64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省国资委召开2019年财务决算工作总结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9月9日,省国资委组织召开2019年财务决算工作总结会。会议指出,会计信息是省国资委了解企业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分析监测企业风险、评估风险状况的重要依据,对省国资委落实国家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决策部署有直接影响;是省国资委监测国有企业改革成效和发展质量的重要信息来源,是调整优化国有资本布局的重要分析判断依据。企业和中介机构要对省国资委狠抓会计信息质量的工作举措引起足够重视,掌握省国资委对企业会计信息监管的新动向、新要求。省国资委将不断加大企业总会计师和中介机构的监管,要求总会计师勤勉尽责,中介机构诚信执业,为企业服务,为出资人负责,能够坚持原则、敢于坚持原则,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双向发力,共同提高企业会计信息质量。

会议还就省属企业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进行了强调,对减免中小微企业房租和清欠民营企业账款“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徐萍)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