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64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运销集团黄陵分公司高质量服务赢得客户广泛好评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和煤炭市场下行的双重“考验”,运销集团黄陵分公司通过提升服务质量,做好销售前后两端无缝对接,提升了用户购买体验,受到了用户广泛好评。

在煤炭销售过程中,该公司提前按计划组织资源,做好商品煤装车、发运、检验等工作,并及时为用户提供煤样和相关质检资料,使客户能够在第一时间启动采购;在发运完成后,协助各办事处做好商务纠纷处理和统计结算工作,通过销售前后两端无缝对接,让客户放心舒心采购,赢得了用户好评。据统计,截至7月底,该公司铁运量累计543万吨,超计划完成18万吨,为黄陵矿区产销平衡和公司全年销售任务的完成打下良好基础。(梁楷)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