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64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建设集团汉中分公司举办单身青年相亲联谊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劲爆的舞曲,甜美的情歌,火辣的热舞……近日,建设集团汉中分公司举办了以“美丽青春、欢乐共享”为主题的单身青年相亲联谊活动。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伴奏,一束束鲜花在青年们之间相互传递,一曲曲舞动青春的激情热舞,点燃了现场热烈气氛,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平日里性格内向、不善言辞的工地小伙子开始活跃起来,主动展示才艺,和心仪的女孩互加微信,赞美表白,促进了交流沟通、激发了工作热情;自编自演的《野狼disco》集体舞,将活动推向高潮。

据悉,针对项目部单身青年职工较多实际,该分公司积极组织相亲联谊活动,使青年职工尽快告别单身,幸福生活,快乐工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受到单身青年职工一致好评。(贺展展)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