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68期:第01版 首版

陕西工运学院专题学习改作风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贾盈荣)9月18日下午,陕西工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十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问题》(以下简称《基本问题》)有关内容和省总机关党委印发的《关于在省总直属机关开展聚焦“十改”“十问”改作风工作的实施方案》。

学院党委一班人认识到,《基本问题》展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是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也应该作为工会干部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的重要教材,作为学院开展教学工作的重要工具。

学院党委书记严天池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基本问题》纳入教学计划,列入教学布局。要通过深入学习研究,不断提升学院教师队伍的政治自觉,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学校工作始终。要结合省总工会直属机关党委印发的《关于在省总直属机关开展聚焦“十改”“十问”改作风工作的实施方案》,认真组织开展各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引导教职工对照“十改”“十问”,将自己摆进去,将工作摆进去,不断推动学院作风建设上台阶。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