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85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媒体采访团到陕煤集团陕北片区采访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1 0 月1 2 日至1 6 日,由省国资委宣传处组织的以“经济促增长,国企勇担当”为主题的媒体采访团,第一站到陕煤集团陕北片区采访,采访团记者们在采访中充分了解了陕煤集团各单位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力以赴稳增长提效益的措施和成效,也感受到干部职工克服困难努力完成全年奋斗目标,为全省工业促增长作贡献的火热干劲。

媒体采访团由省国资委宣传处组织,以陕西日报为主的平面媒体,以央视网、西部网为主的网络媒体和以陕西广播电视台为主的电视广播媒体的6 名记者参加采访。在5 天的采访中,媒体采访团记者们深入榆林化学公司煤炭分质利用制化工新材料示范项目建设工地、榆北小保当矿业公司、陕北矿业红柳林公司和神南产业发展公司、府谷能源开发公司、铁路物流集团靖神铁路公司进行了座谈、参观、采访。记者们表示,将通过新闻报道积极宣传陕煤集团“六稳”“六保”工作的成果,同时,也将继续关注陕北片区这些企业的改革发展。 (徐宝平)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