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00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黄陵矿业发电公司专家面对面“把脉问诊”促发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为了汲取先进经验,推动企业更好发展,近年来,黄陵矿业发电公司积极采取对标先进“走出去”“请进来”汲取经验“再思考”管理理念,派业务骨干到先进企业跟班学习、挂职锻炼,邀请业内专家到厂“把脉问诊”,从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对标,查找自身不足,制定有针对性的具体措施落实整改,经济运行指标持续优化。在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发布的“2 0 1 9 年度电力行业循环流化床发电机组能效对标结果”中,该公司3 0 0 千瓦电厂1 号机组首次获得3 0 0 千瓦级亚临界空冷供热C F B锅炉机组“A A A 级”优胜机组,成为2 0 1 9 年陕西省内唯一一家跻身“A A A 级”优胜机组行列的企业。图为该公司邀请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相关专家到现场指导。 高一木 高婷婷 摄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