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00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陕钢集团龙钢公司储运中心开展“学习强国”知识擂台赛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近日,为检验党员“学习强国”学习成效,加强党员线上学习线下交流,陕钢集团龙钢公司储运中心党委以“不忘初心强意识,学习强国提水平”为主题,开展“学习强国”知识擂台赛,该中心1 0 0 余名党员组队参加了比赛。

据悉,本次比赛以“学习强国”题库题目为挑战答题,设置有必答、抢答、限时答题、双人对战、观众互动等多个竞赛环节。通过线下交流和比赛,达到了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积极性,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以竞赛促学习,以学习促实干的效果。进一步巩固了“学习强国”应知必会知识,全面提升了党员政治素质,凝聚了“干事创业”共识。 (张鹏飞)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