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00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运销集团港口商品煤年销售突破1 4 0 0 万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日前,运销集团港口商品煤年销售首次突破1 4 0 0 万吨大关,达到1 4 3 0 万吨,再一次刷新了该公司商品煤港销的纪录。

据悉,今年后半年以来,由于下游水泥、化工行业旺季的到来和上游安全检查及铁路线路检修的影响,导致港口煤炭库存一路震荡下行,价格连续爬升,个别煤种资源短缺。该集团港口办事处积极抓住阶段性市场变化带来的销售利好,统筹一盘棋销售模式,主动出击,多点发力,在保证东出蒙冀线、瓦日线直达港口的常态化增量的情况下,与万华化学等一批优质化工用户强化合作关系,进一步促进陕北优质动力煤和环保化工煤的市场优势与下游需求旺盛优质用户的“双优”合作,切实提高港口销售服务质量,真正实现了陕煤资源的吨煤增效和港口增销。 (曹延鹏)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