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05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澄合矿业煤机公司多措并举抓实“冬季三防”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近日,澄合矿业煤机公司以“统筹谋划、突出重点、抓好落实”的工作思路,从组织领导、教育培训、隐患排查、责任落实等方面入手,多措并举抓实“冬季三防”安全工作,确保冬季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运行。

该公司首先成立了“冬季三防”安全活动领导小组和防火、防冻、防中毒、抢险救灾的四个工作组,把安全责任层层分解到人,逐项落实,确保责任到人和措施到位。二是广泛运用宣传栏、黑板报和班前会等形式,加大“冬季三防”安全知识宣传力度,使职工进一步提高规范使用电器具意识,增强安全防范能力和紧急情况下处理事故能力。三是严格按照项目、措施、资金、时间、责任人“五落实”原则,落实好每天安全巡查工作,加强对公司供暖供水供电系统、供暖设备设施、机械设备和机动车辆以及办公区域等安全检查强度,对检查中存在问题,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落实、早处置。四是加强易燃易爆物品管理,做到专人管理和收发物资、标准运送、规范放置、安全使用,抓好应急处置工作措施落实,全面备足“冬季三防”所需物资设备,做到防患于未然。 (王文亮)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