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05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韩城矿业公司桑树坪矿完成灾害治理实现无缝对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近日,从韩城矿业公司桑树坪矿生产调度部传来新消息,南一采区3 3 1 9 综采工作面安装工作已全部结束,成功试采2 刀煤,设备运行平稳,顺利进入回采准备期。

据悉,3 3 1 9 工作面是该矿“三年调整”的第一个接续面。按照矿井采掘接续计划安排,4 3 2 1 综采工作面在接近停采线之前,3 3 1 9 工作面必须提前完成巷道掘进任务,顺利进入6 个月的灾害治理期,从而确保后期安装、开采工作顺利推进。

截至目前,4 3 2 1 工作面距停采线仍有1 4 0 余米,而3 3 1 9工作面已完成灾害治理,各种设备安装到位,安全设施齐全可靠,已通过相关部门安全评估,具备开采条件,比计划工期提前4 1 天准备到位,顺利实现原煤生产无缝对接。 (张凯)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