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08期:第03版 企业瞭望

中铁二十局电气化公司白洋新城项目部党建+生产“双融合”补短板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栾存营)长期以来,中铁二十局电气化公司白洋新城项目部将党建与生产互融互助,补齐了工作中的短板,让党建在生产中凸显出了“生产力”“推动力”,做到了党建、生产双提升。

该项目上场以来就注重党建与生产“双融合”,让党建工作发挥生产力作用,让施工生产为特色党建创造特色载体和平台。面对今年的新冠疫情,项目部党支部在做好防疫储备等防范工作的同时,把防疫知识和信息送进作业班组、送给作业点的每名员工,切断疫情风险源。在组织施工生产中,注重一线作业人员的劳动保护工作,为员工开展“送清凉”“送温暖”,送安全知识的“套餐”活动。在劳动竞赛活动中,开展“五比、五评、五促进”活动,调动员工生产的积极性,从而有效促进施工生产。

截至目前,开工的9 栋厂房施工已全部完成主体封顶工作,进入砌体施工阶段,这得益于项目部党建工作与生产工作的切实融合。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