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08期:第03版 企业瞭望

省交口抽渭灌溉中心开展培训提升通讯员写作能力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刘锦锋)近日,省交口抽渭灌溉中心举办新闻宣传业务培训班,进一步提高全中心通讯员新闻写作和运用新媒体的能力。

培训班邀请两位专业老师授课,内容包括新闻稿件写作和影像拍摄技巧两大方面。参训学员虚心听讲,认真记写笔记,并进行了互动交流。培训会对下一步宣传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提出具体要求:要坚持图文并茂,健全稿件要素,精心构思,巧妙创作,不断提高新闻宣传稿件质量;要围绕全中心重点工作,多报道大事、要事、新鲜事;要根据工作需要,有针对性地策划专题,学习兄弟单位成功经验,撰写有深度的新闻稿件,提高网站知名度;要运用好奖励机制,加大通迅员考评和奖励力度,进一步调动通讯员工作积极性。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