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08期:第03版 企业瞭望

白水公路管理段举办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兰芳 刘永锋)1 1 月1 8 日,渭南公路管理局白水管理段举办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讲座结合辖区发生的交通事故,以案说法,列举实际处理交通事故的一些典型案例和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安全注意事项,以及酒后驾驶、一盔一带、交通陋习等违法违章行为给社会和家庭造成的危害性,生动、鲜活地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整场讲座通俗易懂,讲解始终贯穿“要安全”的意识和觉悟;“管安全”的义务和权利;“能安全”的责任和担当;“会安全”的常识和技能,时刻传递着人的思想认识决定行为自觉、文明安全出行理念,参训人员受益匪浅。同时,随行的宣传民警向所有与会人员发放了宣传资料。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