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13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西安地铁:自1 1 月3 0 日起乘车可开具电子发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为更好服务市民乘客,西安地铁即将推出新功能,自1 1 月3 0 日起,凡使用西安地铁扫码乘车或线上购买纪念册、刷脸乘车,均可在9 0 日内开具电子发票。

使用西安地铁A P P 、支付宝、微信和银联云闪付平台扫码乘车,以及通过西安地铁A P P 购买西安地铁纪念册的乘客,可通过西安地铁A P P 开具电子发票。开具流程为:打开更新至最新版的西安地铁A P P -点击底部“我的”“我的发票”-选择“出行服务订单”-选择订单记录,去开票-填写开票信息,确认提交-开票成功。

使用智惠行A P P 平台刷脸乘车的乘客,可通过智惠行A P P 开具电子发票。开具流程为:打开智慧行A P P -进入“乘车”页面-点击“我的行程”按钮-页面右上角点击“开发票”,按流程提示开具即可。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