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45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建设集团澄合分公司实现第九个安全生产年目标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去年以来,建设集团澄合分公司从安全宣教、业务培训、责任落实、隐患排查入手,持续打好安全生产“组合拳”,顺利实现第九个安全生产年目标。

据悉,该分公司充分利用QQ群、微信群等平台,以舆论宣传营造安全氛围,着力增强全员参与安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以业务培训提升安全技能,促使职工真正养成上标准岗、干标准活的良好习惯。以责任落实完善安全机制,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安全部门督促抓、业务部门共同抓的工作格局。以隐患排查促安全升级,严格按照隐患排查闭环式管理模式,对所有隐患进行分类,并深入剖析、查找问题根源,补齐短板,确保隐患治理可预、可防、可控、可治。

(何丙玉  郑启刚)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