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76期:第01版 首版

省工疗六届一次职工代表暨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王何军)2 月2 6 日,陕西省工人疗养院六届一次职工代表暨会员代表大会召开。省总工会副主席、省国防工会主席吴志毅出席并讲话。

吴志毅对省工疗近年来在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劳动竞赛、关心关爱职工会员生活、加强职工文化活动阵地建设和提高职工收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尤其对2 0 2 0 年省工疗全体职工努力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实现所有业务突破,成立华山等三个分院,全年超额3 .4 倍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任务等亮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吴志毅指出,要坚持不懈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指导方针,加强和改进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和支持,认真研究解决工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工会组织发挥作用提供条件,为职工建功立业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要解放思想,守正创新,加快改造提升步伐、拓展经营范围,加大营业收入,构建疗养院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要加强人才储备和培养,不断提升干部职工能力和素质,为省工疗工作上台阶提供智力支撑。要认真研究做好分配制度改革,建立以绩效考核为核心的工资分配制度,不断提高一线职工的收入水平,让广大职工能够共享发展成果。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