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76期:第01版 首版

12个项目竞赛规程发布

关键字:发布,规程,竞赛,项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鲜康)近日,国家体育总局正式印发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三人制篮球、五人制篮球、击剑、射箭、羽毛球等1 2 个项目竞赛规程的通知。竞赛规程中包含竞赛项目类别、运动员资格审查、参赛办法、录取名次与奖励等具体内容。

记者从此次公布的1 2 个项目竞赛规程中发现,除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外,其余1 1 个项目均增设体能测试环节,参赛运动员须满足项目达标准入条件,方可参加十四运会竞赛项目。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于9 月1 5 日至2 7 日在陕西举行,共设置3 4 个大项、4 7 个分项、3 8 7 个小项。作为本届全运会的东道主,陕西省提出了“办赛精彩、参赛出彩、发展添彩”的目标,并提出“十四运会我省参赛目标为获得金牌2 0 枚左右、综合排名进入全国前十”。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