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76期:第01版 首版

省总工会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马京)2 月2 3 日,陕西省总工会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2 0 2 0 年度组织生活会,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永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省总工会第五党支部做了充分准备,围绕会议主题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广泛征求了各方意见,真诚开展了谈心谈话,并深刻剖析自身问题,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支部党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听取批评意见。每位党员对照党章党规,认真检视问题,建立问题清单,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直奔主题、直面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批评和自我批评时,大家以整风精神,开门见山、坦诚以对,体现了对事业、对组织、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效果。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第五党支部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凝聚奋进力量,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努力提高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 0 0 周年。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