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793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让秦风茶韵融入十四运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春华秋实今又是,古城西安显活力。在盼望和期待中,万众瞩目的十四运会将在西安拉开帷幕,目前门票已经开售,各项准备工作就绪。作为东道主的三秦儿女,大家意气奋发,满怀豪情地恭候着我国体育健儿前来参加比赛。

相约西安,筑梦全运。此时此刻,作为西安市民,又一直努力推动着陕西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茶旅游事业统筹发展的省茶人联谊会的各位会员也在思考着如何在十四运会中当好塑美、创佳、争先的先行者,立足岗位作贡献,让秦风茶韵融入十四运会,从而体现出秦岭蕴藏物华天宝,陕南好茶呈奉品味,让神清气爽的友谊氛围成为一种时代风尚。

一杯地道陕茶,悦享四季精粹。当体育盛会遇到陕茶时,就会“近水楼台先得月”。目前,从全国茶叶销售运行情况来看,由于近两年来受疫情影响,消费市场出现了滞销的现象,陕茶饮品也不例外,“卖茶难”更加凸现。体育大盛会,并不是孤立的技能比赛,具有综合性,人气鼎盛,开放包容。而十四运会,就为茶叶商家提供了宣传推介、市场双循环和相互促进的良好机遇,若能以此为契机,利用好这个大舞台,陕茶产业就一定能够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韩星海)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