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04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瑞能煤业

“新安法”助推矿井行稳致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为全面提升全员安全素质,进一步强化安全法制意识,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学法、知法、用法、守法,切实了解安全生产的重大意义,近日,黄陵矿业瑞能煤业紧紧围绕“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理念,坚持底线思维,增强红线意识,多举措、全方位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贯活动,确保新《安全生产法》的新思想、新举措、新亮点深入人心。

“为进一步做活、做实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工作,我们组织开展一次专题会议、一次知识竞赛、一次图板展览、一次班前会宣讲、一次集中检查不符合项‘五个一’活动,引导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握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力提升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努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该公司安全监察部部长贾继平说。

针对这次《安全生产法》修订的5大方面42条规定,该公司注重在“学用结合”上做文章,以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为契机,全面开展对照排查,逐条逐项梳理排查安全管理中存在的不符合项,修订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修订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堵塞管理漏洞。并按照新《安全生产法》关于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管理机构设置及人员配备、安全投入、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权利保障、劳务派遣、托管承包等规定,健全完善覆盖全员全岗位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人人知其责、履其责。(马腾)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