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04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桑树坪二号井

开展消防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韩城矿业桑树坪二号井组织职工开展消防演练,进一步提高职工火灾应急处置能力。

据悉,该矿经济保卫部对火灾诱因、逃生路线、逃生及灭火方法误区等进行了说明,通过现场有奖问答方式,对火灾安全小常识进行巩固。现场,随着警报声响起,公寓楼职工用湿毛巾、衣服捂住口鼻,弯腰,按照紧急逃生路线,有序从火灾现场撤离,医护人员对逃生过程中受伤人员进行临时救护,矿保卫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火灾现场,迅速控制火势,扑灭大火。随后,安保人员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职工逐一进行实操练习。现场人员表示,此次演练不仅体验到逃生和灭火现场的紧张氛围,还掌握了逃生技巧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提高了火灾应急处置能力。(高孟学  孙聪)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