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04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双龙煤业

积极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职工的法律意识,使全体职工准确把握新《安全生产法》的理念和内容,近日,黄陵矿业双龙煤业多措并举推动新《安全生产法》在矿井落地生根。

据悉,该矿充分利用矿区宣传栏、LED大屏、微信、QQ群等平台,对新《安全生产法》内容进行解读和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并组织业务人员分批次线上对职工进行知识培训,将法律知识要点纳入区队班前会“每日一题”进行自学,做到人员全覆盖,保证学习时间、内容、人员、效果“四落实”,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同时结合学习情况,要求各级管理人员必须清楚自己在安全管理中的承担责任,切实履行好各自的岗位职责,以实际行动扎实做好新《安全生产法》的贯彻落实。(彭兴仓)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