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40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榆北曹家滩公司

把惠民工程做到职工心坎上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榆北煤业曹家滩公司党政工坚持“为企业谋发展,为职工办实事”理念,持续落实惠民工程,将惠民工作做到职工的心坎上,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打好民生基础。

据悉,为了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职工身体健康水平,该公司修建了职工健身中心,让远离城市的干部职工也能过上都市生活。

“健身中心建好后,我们终于可以泡在健身房里锻炼身体了。”近日,青年职工路金盛在朋友圈晒出他的体脂记录,瘦身20斤使他的身材由微胖转为健康。

职工事无小事,有诉求马上办。面对职工对图书馆的需求,曹家滩智能图书室很快建成并成为职工生活中的一部分。该智能图书室利用物联网架构技术,实现了图书采编目、典藏、借还的计算机自动化管理,并通过接入该公司智能管控平台,构建了具有人脸识别、手机预约、一卡通绑定、电子阅览、大数据管理等功能的智慧化图书系统。

同时,该公司为了承载212名党员的初心,历时半年建成了公司“党建领航·融合赋能”党性教育实训基地。基地共设置了序厅、“初心隧道”“党性熔炉”“追梦学堂”“先锋光影”“红色力量”、尾厅七个部分,是一个集党员学习教育、党性体检、党务知识训练、党建品牌展示于一体的实训基地。

当得知青年职工中热爱篮球和足球的人数比较多时,该公司当即在厂区修建了街头篮球与足球场,供职工在闲暇时间进行运动。

“以前,工友们下班后,最常做的事就是‘压床板’玩手机,现在各项文体设施都已建立健全,大家都走出宿舍追求身体与灵魂的提升。”该公司机关党总支书记王微说。(张科)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