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40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陕化公司

离退休老职工回厂“探亲”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看到老同志们身体很好,很欣慰。陕化的发展离不开你们的奉献,祝你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陕化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贾健喜说,“你们见证了陕化由荒野变成现代化化工企业的过程,把整个青春献给了华州这块深爱的土地,你们永远都是陕化人。”

近日,陕化公司原化肥厂离退休人员一行21人回厂参观座谈,回顾陕化50多年的光辉历程,展望企业美好未来,共同追忆那些激情燃烧的岁月,传承和弘扬老一辈陕化人“艰苦创业、勇于创新、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

他们先后参观了该公司煤化工监控指挥中心、合成氨生产装置、BDO生产装置以及13万吨和27万吨尿素装置。在参观过程中,他们高呼:“陕化,我们回来啦!”似乎一下子回到了当年。大家兴奋地合影留念,还不时询问目前公司的生产管理情况,对陕化如今的发展感到由衷高兴,对企业未来充满了美好希望。

在座谈会上,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屈战成对老前辈们动情地说:“企业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发展,离不开各位老职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他称赞广大老职工是推动陕化发展的功臣,对为陕化发展而忠诚踏实、辛苦工作的各位老前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并从生产运行、经营管理、职工收入三个方面向老职工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企业发展,抽出宝贵时间常回家看看,同时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离退休老前辈们纷纷表示,回顾企业发展史,感激企业为自己提供了人生职业生涯平台。看到陕化公司如今翻天覆地的变化,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感谢公司领导在繁忙的工作之中还牵挂他们,坚信公司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传承和弘扬优良传统,创新发展,定能实现“职工幸福、同行尊重”一流化工企业的美好愿景。(李治艳)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