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40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陕北矿业神南产业公司

“娘家人”送来看病钱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有了你们的关爱,他的生命就有可能得到延续。让我们携起手来,伸出援助之手,帮王展骁小朋友渡过难关……”近日,陕北矿业神南产业发展公司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组织广大职工为职工王引会8岁的儿子进行爱心捐款。

据统计,该公司860名党员职工自愿捐款,共捐款109042.30元,一件关乎职工“急难愁盼”的事得到解决。

“感谢公司领导、同事们对我们家的关心,这笔钱对我们来说解了燃眉之急。”王引会拿到捐款时,眼睛红润,紧紧地握着工友的手说。

据了解,2017年王引会的儿子被确诊为“急性淋疤白血病”,给他们一家带来了极度困难。当公司职工得知情况后,便纷纷自愿捐款。如今,他的儿子就诊于西安市儿童医院,治疗费需要50多万元。面对年仅8岁小男孩的不幸遭遇,公司党员、职工再一次伸出援助之手,2000、1000、500、300、200……踊跃捐款。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该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自发捐款的精神,释放出了很强的正能量,不仅影响广大党员,也会辐射到每一位职工,让爱意汇聚成一股暖流在公司流淌。”该公司工会女工委主任张莉莉说,办一件实事,就暖一片人心,多一份力量。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公司多措并举,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突出抓手,通过座谈调研收集职工群众意见诉求,列清单、定方案,真心实意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以此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截至目前,共征集30条建议,并按照要求逐步整改。(李嘉豪  高兴园)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