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72期:第03版 教育培训

西安工业大学

喜获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多项大奖

关键字:大奖,大赛,艺术设计,数字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祝瑜  陈燕)近日,西安工业大学在2021年“第十五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喜获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8项。学校同时荣获陕西省优秀组织奖和全国优秀组织奖。

“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是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主办的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创意及电子技术创新领域综合类赛事,旨在促进“产、学、研”结合,深度挖掘创意精英,搭建高端、公平、公正、公开的选拔平台。学校高度重视该项赛事,精心组织校内选拔赛,积极推荐和孵化优秀项目参加陕西省选拔赛和全国总决赛,全过程累计动员383人次学生组成259支队伍参赛。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