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85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运输防疫物资等车辆符合条件不得限制通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牟影影)12月27日下午,记者从陕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四十一场新闻发布会获悉,省交通运输厅要求各地对保障市民生活和防疫物资、能源、邮政快递运输车辆,在司乘人员能够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健康码为绿码的,不得限制通行。

同时,要求全省各收费公路,对当前疫情防控需要转运隔离人员救护车、新冠病毒疫苗运输车、应急物资运输车、研究生考试保障车辆等,执行“免费快速放行”政策;并指导省交控集团重点对西安绕城高速加强通行保障,在主线情报板发布提醒标语,在沿线收费站开辟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专用绿色通道,加派人员提高车辆查验效率,提升通行效率。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