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85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请支援我们!”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王青)“请支援我们!我们小区志愿者急需口罩、防护服、酒精等防疫物资,业委会刚刚成立,缺少经费,希望有爱心企业可以为我们这些冲在防疫一线的志愿者捐赠一些防疫物资……”12月27日,记者接到西安市莲湖区世纪绵绣小区业委会委员张西省的电话。

世纪绵绣小区共有33栋楼,居民1.5万余人,自小区开始核酸检测以来,业委会便发起志愿者招募,居民踊跃报名,争当志愿者,全天候为小区居民提供服务。他们帮助核酸检测点医务人员扫码、录入信息、维持现场秩序……在严寒的天气中,一工作就是一整天,双手冻得发紫,甚至顾不上喝水和吃饭。但由于缺少正规的防护用品,志愿者的安全防护让业委会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希望各方爱心人士、企业和社会团体伸出援手,帮助这些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志愿者。有意者可致电13186062768。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