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85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建设集团绿宇公司

聚焦“三抓”提升党风廉政建设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日前,建设集团绿宇公司聚焦“三抓”,坚持把加强和提升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项系统化的工程来抓,取得显著成效。

抓制度,堵漏洞。该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章、《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强弱项、补短板、促提升”增强遵守、贯彻、维护、落实制度的自觉性;抓学习,强素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利用“三会一课”、警示教育专题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廉政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抓作风,促工作。体现常态化、持续化、长期性和长效性,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扎实作风推动工作高质高效。(张琳)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